首页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帆船机构  赛事活动  帆船名人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下载中心
  群众比赛

帆船之都
市长致辞
青岛概况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帆船网中文版> 赛事活动> 群众比赛
组队参加 “中国俱乐部杯”俱乐部联赛
青岛帆船网 2010-01-29 16:13:38 

组队参加 “中国俱乐部杯”俱乐部联赛

    “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根据中国业余航海俱乐部及游艇俱乐部飞速发展的局面,立项每年定期举办的中国航海俱乐部之间的联赛,目的是填补中国在航海俱乐部之间正式比赛的空白,推动中国帆船航海运动的发展。

    “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将汇集国内现有的游艇航海俱乐部,集合那些才智精英参加这项具有挑战意识的高品味的海上盛会。

    “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以其宗旨的需要,对参赛队和选手有严格的要求,每一位选手都是这项中国唯一赛事的形象代表,每一个赛队都将是“中国俱乐部杯”的领航员。“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是中国业余帆船航海运动的启航港,她将成为中国顶级的大帆船比赛,她将载着中国的发展和繁荣驶向中国航海运动的新时代。

    青岛也将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发展帆船俱乐部的带动作用,以俱乐部的名义组队参赛。以国内著名比赛检测青岛大帆船运动的群众发展情况,以比赛成绩检测青岛帆船爱好者的竞技水平。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网址:http://www.qdsailing.org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