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赛事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帆船百科>著名赛事>
青岛国际帆船赛
青岛帆船网 2010-01-29 16:01:23 

青岛国际帆船赛

    青岛国际帆船赛始源于2006、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奥运会帆船测试赛),之前两届都是以奥运级别为比赛项目,为奥运会锻炼组委会团队,扩充国内裁判,增加志愿者专业水平,熟悉、完善竞赛场馆,最终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青岛市帆船运动的发展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带来了世界的关注和本地的群众热情。

    2009年8月20~24日,青岛国际帆船赛在奥运之后再次起航,首次以大帆船飞虎级为比赛项目,四个竞赛日进行了11轮场地赛。比赛异常激烈,前五名比分接近,最终俄罗斯队夺走了一万美元现金的冠军大奖,韩国队、中国海军队分获二、三名。

    自此以后,青岛国际帆船赛成为青岛市的传统比赛项目,以世界一流的竞赛场馆和奥运会比赛场地为基础,继续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帆船运动员、爱好者、参赛队,展现青岛人民的好客和热情,共同享受竞赛的刺激和航行的愉悦。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