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帆船网中文版> 帆船产业> 俱乐部
青岛泓帆航海运动俱乐部
青岛帆船网 2010-01-31 22:52:38 

    青岛泓帆航海运动俱乐部2006年5月份成立,办公地点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南海路14号A(第一海水浴场内),主要开展帆船、帆板、水上摩托艇、皮划艇运动训练、比赛、交流培训、咨询等业务。旨在广泛开展群众性帆船运动,努力培养青少年帆船后备人才,为打造“帆船之都”和我市专业帆船队伍建设发挥作用。

    目前俱乐部拥有各类帆船帆板八十余只,救生艇6艘,专、兼职教练员6人,工作人员等5人,几年来,我们以帆船方队巡游、水上表演等形式先后参加了市级机关运动会开幕式,国际航博会水上表演,国际啤酒节开幕式、奥帆赛表演造势等近50余次公益活动,为开展群众性帆船活动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俱乐部每年组队参加由青岛市组织的各层次的帆船比赛,并根据帆船比赛成绩或条件较好的青少年选拔出了200余名优秀学生成立了青岛市业余帆船集训队。目前,已有100余人进入青岛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专业队,进行系统的身体素质和理论训练,2010年将代表青岛市参加山东省第22届省运会,这些队员绝大部分是帆船进校园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的新人,相信未来冠军的领奖台上将会在这些青少年中产生。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网址:http://www.qdsailing.org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