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帆船网中文版> 帆船产业> 俱乐部
青岛友邦帆船俱乐部
青岛帆船网 2010-01-31 22:54:34 

    青岛友邦帆船俱乐部

    地址:青岛市东海中路30号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内

    电话:0532-85938448

    传真:0532-85925523

    邮箱:youbangqd@sina.com

    法人:时峰

    营业范围:开展帆船运动的培训、展示、咨询、交流活动,组织承办、协办各种比赛。

    简介:

    青岛友邦帆船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位于青岛市黄金地段—东海中路30号,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内。俱乐部内设有帆船培训基地,帆船下水坡道,海上搜救直升飞机起降场等设施。

    青岛友邦帆船俱乐部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高起点、高标准建设的指示战略部署,为青岛游艇业发展和打造帆船之都战略品牌奠定基础而建成的,旨在为国家培养储蓄大量水上运动人才,在广大市民中推广普及帆船运动。为俱乐部会员提供帆船驾驶培训、租赁、承办国际性帆船赛事,提供新旧帆船及航海运动器材的交易信息等专业化海上运动休闲服务。

    青岛友邦帆船俱乐部所拥有的C-35大帆船是由新西兰顶级帆船设计师STEVE THOMPSON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帆船设计理念,按照国际IRC标准设计的一款豪华竞赛大帆船,由日本船体制造专家冈田光正组成制造团队亲手打造,采用国际先进的真空抽压方式,合成内置发泡(FOAM),同时添加加强碳纤维,以及多轴向纤维布乙烯基树脂等高科技原材料整体压模而成,即保证了船体的高强度,又可达到轻捷快速的目的。即可应用于海上远行休闲运动,又可以进行绕标场地赛,是一款全新的、创新的、令人兴奋的“海上跑车”。

    该型号帆船在日本曾多次参加比赛并取得好成绩,并在2009青岛市“市长杯”大帆船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成绩。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网址:http://www.qdsailing.org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