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帆赛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帆船百科>奥帆赛>
青岛残奥帆赛组织工作受好评
青岛帆船网 2010-02-02 16:19:48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青岛奥运专电(记者薛文献 徐冰)自8月30日青岛残奥分村开村以来,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80名运动员,以及教练员、技术官员先后入住,并展开赛前训练、船艇丈量等各项工作。目前,残奥帆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均已齐备,只待8日开赛,奥帆委出色的组织工作受到来宾的普遍赞扬。

    国际残奥委会运行经理简·泰依女士在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国际残奥委会的标准,在青岛都得到了完全的实施,青岛在这方面做的准备非常充分。”

    泰依说:“今年5月在青岛市举行的国际残疾人帆船比赛是一场成功的比赛,它证明我们所有的设施和服务都非常适合举办今年的残奥帆赛。国际残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以及青岛奥帆委都非常专业,而且有强烈的责任心。”

    她还高度评价残奥帆赛的志愿者:“我在所有的场馆和各个地方都看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微笑的服务,他们的精神面貌非常好,我想在别处都不会有。”

    国际残联技术代表菲尔·瓦迪对青岛赞不绝口:“我认为在青岛,所有的帆船设施都是世界上一流的,所以我希望长期与青岛方面合作,实现我们更加远大的残疾人帆船运动的目标。我对青岛市政府和青岛市各界人士表示感谢,感谢你们为残奥帆赛做出的准备和努力。”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