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帆船之都”品牌效应凸显 青岛国际帆船周荣获多项大奖
青岛帆船网 2011-03-29 12:39:59 

 

    

    近日,由山东省贸促会、省会展业协会发起举办的第四届省会展行业年会在济南珍珠泉宾馆人民会堂召开。省贸促会会长、省会展行业协会会长刘方会,省经信委副主任李建生,省社科联副主席李海萍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政策研究室、省发改委服务办、省商务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旅游局、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等部门人员参会。

    会议主要总结了2010年度我省会展行业发展状况,发布了全省会展业统计数据,宣读了省委省政府领导贺信,传达了才利民副省长在全省贸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部署了十二五期间省会展业发展规划和任务目标。济南、青岛、威海、东营等省内11个市的会展办、节庆办或节会办,17地市贸促会,67家会展企业及新华社、中国日报、中国贸易报、人民网等25家新闻媒体报名参会,参会规模200余人。

    会议宣布了会展行业先进单位及个人、优秀会展项目评选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与首届奥帆城市市长暨国际帆船运动高峰论坛作为我市传承奥运精神、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重要载体和蓝色经济节庆品牌,坚持高端定位,彰显青岛特色,加强国际交流,整合了文化、体育、娱乐、产业等多元资源,与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潍坊国际风筝节、菏泽国际牡丹花会等节庆获评为2010年度山东省优秀节庆。

    此前,在上海举办的第六届中国节庆产业年会上,凭借在国内航海运动界的超高知名度和影响力,青岛国际帆船周获评为2010中国节庆产业金手指奖十大运动赛事类节庆。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