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交流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帆船交流
中国船员亮相2011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
青岛帆船网 2011-04-15 10:16:07 

    2011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比赛第二天的比赛14日在此间激烈进行,德国船长罗兰德·盖伯勒领衔的欧洲极限帆船队中一位名叫吴亮的中国籍船员成为关注焦点,他是2011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比赛中首位中国籍正式船员。

    11支参赛船队中,欧洲极限帆船队是最特别的一支船队。该船队不代表某个国家参加比赛,而是一支欧洲联队。该队只有三名确定的船员,第四名船员则是根据各个赛段启用不同的新人,目的是锻炼新人并且将这项赛事更好的推广到各个地区。在此次青岛站的比赛中,该队的第四名船员将由两位中国籍船员吴亮和张严之轮流担任。

    极限帆船队今日成绩位列第七名,最出彩的是在今天第三轮的表现,最后关头漂亮的赶超前面两个对手,勇夺此轮第一名。吴亮参与竞速的第一轮比赛该队位于第八名。

    赛后,欧洲极限帆船队船长罗兰德·盖伯勒和他的船员对这个比赛结果感到满意。罗兰德说,他们船队是最特别的,因为船队具有中国特色,有中国船员的加入他们很高兴,这使他们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船员集合的国际船队,这是世界各国因为极限帆船系列赛所产生的友谊和合作精神的最好体现。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