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专题
国际OP级帆船训练营青岛举行
青岛帆船网 2011-08-19 17:27:20 新华网山东频道

新华网山东频道8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2011青岛国际OP级帆船训练营正在青岛举行,共吸引了12个国家和地区的450余名营员参加。

青岛帆船运动管理中心介绍,青岛国际OP级帆船训练营将从18日持续至24日,活动包括进行海上帆船训练、与世界帆船冠军对话、参观游览奥帆之都、“欢乐的海洋”世界青少年大联欢活动及国际OP帆船赛等,共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450余人参加。

据介绍,营员包括来自德国基尔、法国布雷斯特、马来西亚森美兰州帆协、韩国京畿道游艇协会、新加坡帆协、印度队、巴基斯坦卡拉奇国家航海中心队和俄罗斯莫斯科队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3支队伍近百人,以及来自国内汕头、南京、扬州、杭州和青岛等7个城市的350余名选手。

据了解,今年参营队伍的竞技水平高于往年,马来西亚队是以国家队为班底组建的队伍,新加坡队中有多名队员参加了新加坡国际OP锦标赛,法国布雷斯特、德国基尔、巴基斯坦、印度、俄罗斯、缅甸队等均派出了专业队员参营。

据介绍,此次帆船营根据参营营员的竞技水平不同,分为2个营。一分营以普及为主要目的,主要面向来自部分沿海各地区的零基础的营员及OP帆船的初学者;二分营以训练和竞技为主要目的,营员主要是来自各专业队的高水平运动员,最后将进行青岛国际OP帆船赛。(完)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