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专题
青岛300余青少年帆船运动员角逐浮山湾
青岛帆船网 2011-09-30 10:31:19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9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李紫恒)为期2天的“市长杯”第五届青岛市大中小学生帆船比赛29日在青岛浮山湾畔的青岛奥帆中心开幕,93所学校的360多名运动员,将在16个单项比赛中的展开激烈角逐,比赛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少年帆船运动员将参加全国OP帆船锦标赛。

    青岛市帆船运动协会介绍,举办本次赛事主要是为了弘扬奥运文化、检验2011年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的训练成果,选拔优秀的青少年帆船运动员参加全国OP帆船锦标赛,进一步推动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的健康、持续发展,促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打造。

    据了解,本届帆船比赛有OP级、悦浪级、470级和帆板四个级别,以及帆船特色学校团体赛。同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赛新增了470级别,并且报名人数增加了近百人。

    青岛市帆船运动协会表示,2011年是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目前已培训学生近千人,在各帆船特色学校中建立了校级帆船队,成功举办了2011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正由全面普及向提升质量转变。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