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专题
青岛举办首届大学生帆船比赛
青岛帆船网 2011-10-23 13:41:01 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徐冰)青岛市首届大学生帆船赛23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共有8所高校的90余名选手参加。

    据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介绍,这次帆船比赛旨在全面推进青岛市的“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提高大学生体育运动水平。比赛分为悦浪级和飞虎级两个级别,共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海军潜艇学院、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青岛分院、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8所高校的90余名选手参加。

    2011年是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目前已培训学生近千人,在各帆船特色学校中建立了校级帆船队,成功举办了2011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正由全面普及向提升质量转变。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