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专题
青岛9名学生入围全国帆船冠军赛 有望争冠
青岛帆船网 2011-11-22 14:10:29 半岛网  

    半岛网11月22日消息 记者从青岛帆船管理中心获悉,近日,中国国际体育总局在四川西昌举行了全国OP帆船冠军比赛,青岛9名在校生入围本次比赛,入围的9名青岛学生实力出众,成为本次OP帆船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记者从青岛帆船管理中心获悉,11月20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在四川西昌举行了2011全国OP帆船冠军赛,本次比赛为期六天,来自青岛的9名青少年入围了本次冠军比赛,此次比赛是本年度最后一项国家级帆船赛事,参赛运动员来自全国各地,均为全国锦标赛个人赛前6名的选手。

    “青岛市青少年帆船运动成绩卓越,因此被特邀参赛,派出五男四女的九名青少年帆船运动员队伍。九名参赛队员均为近年我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培养成长起来的年轻小将,实力出众。”青岛帆船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参赛的9名青岛小将均为在校学生,他们都在2011年“市长杯”大中小学生帆船赛、2011年青岛市帆船帆板公开赛及青岛市青少年帆船帆板锦标赛中取得了前三名的优秀成绩。其中张璐、朱逸辰、孙瑜泽和刘婉婷等队员在2011年山东省帆船帆板锦标赛中取得前三名“成为本次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