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赛事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帆船赛事
2012国际极限帆船赛青岛开赛 中国之队首日失利
青岛帆船网 2012-04-18 09:28:28 大众网

9支极限帆船在奥帆中心附近水域激烈角逐

阿曼航空帆船队的船员趴在船头控制帆船平稳前进

中国之队帆船在比赛中

盖克品达队的比赛中玩起了花活

阿灵基帆船队船员在调整帆布方向

现场观赏比赛的学生拉拉队

    今天下午一点,在青岛浮山湾奥帆广场南侧水域,为期4天的2012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双星杯”比赛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9支国际顶尖船队参加。最终,红牛帆船队勇夺第一比赛日的冠军,中国之队获得第8名。

    下午一点,伴随着一声鸣笛声,2012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双星杯”比赛正式开始,9支帆船迎风破浪展开激烈角逐,比赛首日,由于帆船竞赛水域风力较小,比赛激烈和精彩程度降低不少,但是天气晴朗,能见度高,在岸边观战的游客,可以清晰的目睹比赛实况。

    比赛刚开始,安曼航空队帆船队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但是比赛中途被红牛帆船队超越,最终在2012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比赛首日,红牛帆船队勇夺冠军。由多国队员组成的中国之队帆船队,比赛首日成绩并不理想,在9支队伍中名列第8名。

 (郑军军)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