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赛事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帆船赛事
极限帆船赛伊斯坦布尔站落幕 阿曼浪潮队摘桂冠
青岛帆船网 2012-06-11 09:02:11 新华社

    2012年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伊斯坦布尔站比赛10日落下帷幕。阿曼浪潮队凭借优异的表现和174分的成绩摘得桂冠。法国罗斯柴尔德集团队和奥地利红牛队分获二、三名。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美洲杯帆船赛、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均为国际帆联顶级赛事,创办于2007年。2012年的系列赛共有8站,伊斯坦布尔是第三站,共有来自英国、法国、瑞士、丹麦、奥地利和阿曼等国家的8支船队参与了角逐。

    伊斯坦布尔站的比赛在马尔马拉海域举行,为期四天。第一比赛日为公开水域比赛,余下的三天为距离岸边更近的“体育馆式”比赛,其特点是让观众得以近距离观看参赛船只和选手。

    系列赛下一站比赛将于7月5日-8日在葡萄牙波尔多举行。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