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新闻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专题
青岛城市帆船俱乐部联赛启动仪式
青岛帆船网 2012-07-01 09:27:49 

 

参赛各俱乐部   

启动仪式现场

比赛进行中

    2012年6月30日上午,青岛城市帆船俱乐部联赛暨欢迎来航海周末帆船赛启动仪式在奥帆中心隆重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曙光,市教育局副局长隋志强,市帆船协会副会长王宝琪、袁之平、贾永丰,市总工会副巡视员宋承敏,市委高校工委、海军潜艇学院、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省训练基地以及我市10余家帆船俱乐部的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首届青岛城市帆船俱乐部联赛由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主办,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青岛城投旅游集团和司南帆船俱乐部的大力支持。该项赛事是以俱乐部为单位参加、首次设立奖励机制的高端群众赛事,将逐步发展成为我市最具影响力的群众赛事。

    根据赛制,本届比赛共设6个级别11个项目,将每月至少举行一场比赛并对各项目前三名给予奖励;到年终累计成绩颁发大奖及奖金。该项赛事的举办,吸引了老中青各个层次的帆船爱好者踊跃参加,目前,已有来自青岛市各帆船俱乐部、培训学校和高等院校的13支队伍,共计14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

    同时,欢迎来航海(WOB)周末帆船赛将继续举办,该项比赛是从2010年开始,由青岛的一些帆船爱好者和长期在青岛工作的外国友人自发组织的帆船赛事活动。本次启动仪式标志着该项帆船活动正式纳入青岛市群众性帆船赛事活动行列,并将进行规范化管理。我们相信一定会有更多的市民群和帆船爱好者参与其中,体验航海运动和帆船赛事活动的乐趣。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