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赛事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帆船赛事
瑞典王子出席沃尔沃帆船赛颁奖礼 三亚号获两奖项
青岛帆船网 2012-07-09 09:16:35 新浪体育

    

法国安盟号捧杯

   

中国三亚号获最佳岸上团队奖

    爱尔兰高威7月7日消息,2011-12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微博)周六在爱尔兰高威落幕,经过9个多月72000公里的航行,法国安盟号以253分夺得冠军。周六晚,高威港口举行了盛大的颁奖盛典,无缘领奖台的中国三亚号获得两个奖项,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和高威市长等担任了颁奖嘉宾。

    2011-12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最终名次:

    冠军:法国安盟号

    亚军:西班牙看步/新西兰酋长号

    季军:美国彪马号

    第四:西班牙电信号

    第五:阿联酋阿布扎比号

    第六:中国三亚号(微博)

    港内赛总排名:

    冠军:美国彪马号

    亚军:西班牙看步/新西兰酋长号

    季军:法国安盟号

    第四:西班牙电信号

    第五:阿联酋阿布扎比号

    第六:中国三亚号

    最佳媒体船员奖:哈米什-霍珀(Hamish Hooper,西班牙看步/新西兰酋长号)

    24小时最远航程奖:西班牙看步/新西兰酋长号

    最佳航海精神奖:布拉德-马什(Brad Marsh,法国安盟号)

    最佳岸上团队奖:中国三亚号

    最佳新人奖:戴维-斯威特(David Swete,中国三亚号)

    最佳港口环境奖:巴西伊塔加

    其中西班牙看步/新西兰酋长号在第八赛段的航行中,创下了24小时航行283公里的纪录;最佳媒体船员奖得主霍珀获得1万欧元的奖金;最佳新人奖则颁给30岁以下首次参加沃尔沃帆船赛的水手。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