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专题
青岛WOB帆船俱乐部
青岛帆船网 2012-07-20 15:57:41 

作为一项全国首创的赛事,由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主办的青岛城市帆船俱乐部联赛已经拉开帷幕。作为全民帆船普及活动的新增赛事,城市帆船俱乐部联赛,将逐渐发展成为我市最具影响力的群众性帆船赛事。

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常规赛事,首届城市帆船俱乐部联赛吸引13支队伍参加。每月至少举行一场比赛,每场比赛的成绩将计入总积分榜,年终时将产生总冠军。从本期《帆之都》开始,我们将向读者介绍这些参赛队伍的情况,带你一起感受他们的风采。 青岛WOB帆船俱乐部WOB(欢迎来航海)队

首届城市帆船俱乐部联赛的参赛队伍可谓强手林立、各有特色。本期我们就从WOB(欢迎来航海)队开始介绍。这支成立已经有两年之久的WOB(欢迎来航海)队可以称得上是一支“国际纵队”,因为其阵容中拥有多名外籍选手。

“帆船就像一条绳索一样,把我们这些喜欢这项运动的人牵到了一起,组成了这个俱乐部。 ”作为这支队伍的负责人,曾代表“青岛号”征战了两届“克利伯”的青岛人高君告诉记者,两年前,自己和一些喜欢帆船的外国朋友创办了“欢迎来航海”周末帆船赛,并在每个周末组队参赛。

代表WOB队参加城市帆船俱乐部联赛的选手,大多是从“欢迎来航海”周末帆船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分别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此前。在城市帆船俱乐部联赛所设的10个项目中,有8个项目都吸引了WOB队的参与。在13支参赛队中,他们是涉猎项目最多的一支。奥运会的帆船运动有9个级别,11个项目。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