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赛事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帆船赛事
四项帆船赛事明日扬帆 威海代表队首阶段第二名
青岛帆船网 2012-08-14 08:50:43 威海新闻网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黄娜)8月13日下午2时40分许,代表我市前往韩国仁川参加中韩国际帆船交流活动的“常青藤”号帆船在金线顶码头缓缓靠岸,其在中韩黄海国际帆船交流活动首段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据了解,8月15日,2012年亚太HOBIE级帆船锦标赛、中韩黄海国际帆船交流活动、“市长杯”威海—青岛国际帆船拉力赛展示活动以及威海市OP级帆船锦标赛4项帆船赛事将在我市陆续展开。

    在中韩国际帆船交流活动中,共有8支帆船代表队参赛,我市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第一次参加比赛就取得这么好的成绩,非常开心。”威海代表队队长吴学军表示,“接下来我们要好好调整,参加8月15日的场地赛,争取再创佳绩。”吴学军告诉记者,他们是在8月11日下午2点由韩国仁川港起航,经过47个多小时的航行,终于顺利返回威海。

    据介绍,中韩黄海国际帆船交流活动将于8月15日上午10时在威海湾海域举行场地赛,8月16日上午9时30分在威海湾起航奔赴青岛,开始第二赛段角逐。8月15日,2012年亚太HOBIE级帆船锦标赛将在高区国际海水浴场举行,预计将有来自日本、韩国、印度、印尼、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的约60支船队120名运动员参赛。此外,15日上午,“市长杯”威海—青岛国际帆船拉力赛展示活动以及威海市OP级帆船锦标赛也将在幸福门东侧威海湾海域举行。

    昨日下午,代表韩国来威参赛的7艘帆船和1艘保障船也相继抵威。8月14日,青岛的10艘帆船也抵达威海,准备参加15日起举行的各项帆船赛事。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