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心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帆船网中文版> 多媒体> 视频中心
2012青岛国际帆船周 “市长杯”拉力赛澳大利亚获冠军
青岛帆船网 2012-08-19 11:36:29 今日

    2012青岛国际帆船周开幕晚会将于今晚举行,而在帆船周开始前,许多赛事已经提前开战。“市长杯”国际帆船拉力赛作为帆船周的传统赛事之一,每年都会吸引不少世界各地的帆船好手参加。16号参赛选手从威海出发,昨天到达青岛。今天下午进行了场内赛的比拼。

    现在是下午的1点钟,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第四届“市长杯”帆船赛的场地赛的比赛所在地,在我身后来自世界各地的十艘博纳多F40帆船已经准备就绪,据了解今年共有两艘青岛籍的帆船,而现在在我身后的就是QTV青岛广播电视台号。

    今天下午进行的是场地赛角逐,由于海上风速一直未能达标,下午两点当风力增大后,比赛才正式开始,而这样的环境更加考验选手们的经验,不到一分钟,6号赛船便率先跑完第一圈,2号跟9号则不是那么幸运,在绕第二个航标时不幸撞标,按照赛制,两只船取消了此次场地赛成绩。

    据了解,第四届“市长杯”国际帆船拉力赛比赛航线由威海经停乳山至青岛,全程350公里,来自英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的10支队伍8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场地赛结束后,目前澳大利亚队、青岛市帆协代表队、青岛WOB代表队分列前三名,QTV青岛广播电视台号排名暂列第五。

    国际帆船周期间还有更多精彩的比赛和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多多关注。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