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普及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帆船普及
中国航海第一人与青少年亲密交流
青岛帆船网 2012-11-16 16:24:25 

    11月15日,来自我市帆船特色示范学校文登路小学的40名学生与即将进行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的中国航海第一人——郭川进行面对面交流活动。

    在交流中,学生们了解到,身为青岛人的郭川,是第一位参加克利伯(Clipper)环球帆船赛的中国人,是第一位完成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中国人。为了让学生们更直观地了解130天的海上航行的生活,参加活动的学生登上了即将远航的帆船,观看了郭川船长准备的视频资料、了解了在海上航行用的脱水食品,航海服等,并进行体验。

    通过面对面交流活动,使得同学们对航海运动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激发了学生对航海运动热情。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