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青岛帆船网>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本站公告
2013青岛国际帆船赛“自由人”选拔启动
青岛帆船网 2013-07-24 17:22:24 

    2013第五届青岛国际帆船周将于2013年8月17至27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办,突出国际性、开放性、市民参与性,以高端滨海资源、高端文化赛事产品、高端帆船产业为引领,以国际奥帆文化交流、帆船赛事为核心,涵盖普及、产业、文化、青少年帆船交流、户外时尚运动、旅游商贸休闲等板块,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核心载体和“蓝色经济核心区”的品牌节庆。为提高赛事的参与性与观赏性,传递社会正能量,共筑帆船梦,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面向全国公开选拔60名人员作为“鲁商杯”青岛国际帆船赛“自由人”参加比赛。

    据悉,“鲁商杯”青岛国际帆船赛所用赛船,除承载正式选手进行比赛外,可吸收一名非专业选手参赛(自由人)。邀请自由人参赛是为了推动帆船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促进社会各界人士对帆船运动的了解和喜爱。作为船队“自由人”参加比赛,应具有较好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有意向到海上乘风破浪、与国际顶尖帆船运动员同船竞技的帆船爱好者请赶快行动。凡具备“年龄在18周岁至45周岁,身体健康,无心脏病等病史;中国公民和旅居中国、在中国工作及学习的外籍人士均可报名参加;热爱航海运动,具备较好的身体素质,较高的游泳水平;具有良好的英语会话能力;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毅力、开朗的性格,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等条件皆可报名,并优先获得体验机会。

    一、自由人介绍

    “鲁商杯”青岛国际帆船赛所用赛船,除承载正式选手进行比赛外,可吸收一名非专业选手参赛(自由人)。邀请自由人参赛是为了推动帆船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促进社会各界人士对帆船运动的了解和喜爱。作为船队自由人参加比赛,应具有较好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选拔名额

    面向社会公开选拔“自由人”60名,将有机会与世界顶级帆船选手并肩比赛。

    三、报名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至45周岁,身体健康,无心脏病等病史;

    2、凡中国公民和旅居中国、在中国工作及学习的外籍人士均可报名参加;

    3、热爱航海运动,具备较好的身体素质,较高的游泳水平;

    4、具有良好的英语会话能力;

    5、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毅力、开朗的性格,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四、组委会选拔程序

    1.自2013年7月25日开始,至2013年8月10日截止,报名者可登陆青岛帆船运动官方网站(www.qdsailing.org)下载报名表。

    2.提供至少1分钟的个人游泳视频。上述两项信息发送到邮箱:qdfgzxcyb@163.com 完成报名。咨询电话:0532-58702703 联系人:袁先生

    五、评委与仲裁委员会

    所有评委由青岛站组委会选派,评委会经过综合评审,确定体验人选名单。

 

 

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二○一三年七月二十四日

    附件:

    2013第五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鲁商杯”青岛国际帆船赛自由人选拔赛报名表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