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普及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帆船普及>
2013《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系列教材》教师培训班举行
青岛帆船网 2013-08-25 10:26:55 

    8月25日上午,由市教育局和市体育局联合主办,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13年《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系列教材》教师培训班在青岛奥帆基地媒体中心举行。来自我市各市直学校、市北区和崂山区的130余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特聘国家高级教练、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总教练、教材编写组成员苏里担任主讲。

    为贯彻青岛市委、市政府打造“帆船之都”的战略部署,青岛市教育局和青岛市体育局组织教育领域和帆船运动领域专家共同编写了《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系列教材》。此套教材已于今年6月底前免费配发到各中小学校,并将在2013年秋季学期开始正式进入中小学体育课程。为保证教学质量,提高任课教师的帆船运动专业理论水平,此次教师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以教材为依据,通过图片、视频及动手实践等方式讲授相关帆船知识,让参加培训的教师更好的了解和掌握青少年帆船运动相关知识。本次培训将分别于8月25日至26日和28日至29日举办两期。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