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赛事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帆船赛事
2013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摄影大赛圆满收官
青岛帆船网 2013-11-18 13:34:36 

一等奖:孙宝金作品《乘风破浪》

    近日,由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组委会主办的2013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摄影大赛结果出炉。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岛城摄影爱好者近千幅精彩作品。

    经过市摄影家协会、专业媒体组成的评委会认真评审,孙宝金作品《乘风破浪》斩获一等奖;吕建军作品《勇士风采》、叶球作品《如影随行》、宋亚民作品《中国红》荣获二等奖;王杰作品《爷孙观赛》、韩美堂作品《比赛归来》、刘璇作品《海天之间有白帆》、边捷宁作品《乘风破浪》、郝孝舜作品《我的梦》、韩玉华作品《收队》分获三等奖。另有50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2013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于10月12日至19日在奥帆中心举办,比赛共持续8天。世界杯帆船赛作为一项重要的奥运会资格赛,项目设置与奥帆赛一致,包括男女帆板、男子激光级、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和男女470级六项。比赛结果计入选手在国际帆联个人积分,每届都会吸引世界顶尖航海高手参与。此前该赛事只在欧洲、美国和澳大利亚举行过,此次落户青岛,也是世界杯帆船赛首次在亚洲设置分赛点。国际帆联对本次赛事各项组织工作给予盛赞,认为青岛承办了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世界杯分站赛。明年10月,我市将继续承办世界杯帆船赛。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