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赛事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帆船赛事
2014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收官
青岛帆船网 2014-08-21 15:52:16 中国山东网

    20日,2014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闭营式暨颁奖仪式在青岛奥帆中心媒体中心举行。经过四天的比赛,西班牙运动员Nacho、Gillem、Pau获得国际OP帆船赛男子组前三名;青岛运动员张博文、张楚涵、以及西班牙运动员Claudia获得国际OP帆船赛女子组前三名。

    参加本届国际帆船营的300多名中外青少年帆船运动爱好者来自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等5个国家,国内南京、北京、威海、汕头等4个城市及青岛95所帆船特色学校选拔出来的优秀运动员。其中不乏各国高水平运动员,西班牙队的Nacho在西班牙OP帆船赛中获得第三名,青岛队的张楚涵在今年的省运会中获得OP第一名。

    经过四天的比赛,西班牙运动员Nacho、Gillem、Pau获得国际OP帆船赛男子组前三名;青岛运动员张博文、张楚涵、以及西班牙运动员Claudia获得国际OP帆船赛女子组前三名;李钧浩、蒋文澍、原旌奥获得青岛OP帆船赛男子金组前三名;张雪妍、辛颖、李江雪获得青岛OP帆船赛女子金组前三名;纪栋晨、刘雨清、王泽宇获得青岛OP帆船赛男子银组前三名;张翰文、吴静轩、李佳遥获得青岛OP帆船赛女子银组前三名。

    本届帆船营在训练方面更加具有针对性,强化停船与启航的培训;在赛事方面,增加比赛轮次和比赛时间,让各国高水平的与运动员有一个充分展示、充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在训练和赛事之余,营员参观了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及青岛市容,感受“帆船之都”的城市之美。此外帆船运动名人与未来之星主题对话活动,参营的中外青少年与IODA副主席阿沙德、悉尼奥运会冠军马克·特恩布尔和中国女子帆船环球航海第一人宋坤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活动,了解航海名人为获得成功所付出的艰辛及他们身上所发生的趣事。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