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赛事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帆船赛事
约翰·克雷格来青会谈世界杯有关事宜
青岛帆船网 2015-04-15 16:01:00 

    2015年4月13日-14日,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负责人约翰·克雷格来青,与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就2015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亚洲(青岛)站比赛承办合同及附件进行洽谈。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袁之平及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谈。

    在青期间,约翰·克雷格对青岛奥帆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就竞赛水域、赛事报名系统、器材提供与租赁、计时计分系统、资格赛、海运、住宿、电视转播、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洽谈,并签订了备忘录。

    2015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是获取2016里约奥运会帆船赛入场券的重要赛事之一。本届青岛站的比赛规模、参赛人数、运动员水平将远高于2013、2014两届赛事。每个项目的国际帆联排名前30名运动员将受邀参加青岛站比赛,其它10个参赛名额将从国际帆联指定的资格赛中产生。同时,比赛项目设置上将从往届6个项目的基础上,调整为2016里约奥运会帆船赛的全部10个比赛项目。为获得足够的里约奥运会参赛积分,世界上最优秀的帆船运动员将前来参赛,参赛运动员将可能超过2008奥帆赛的比赛规模,竞争将异常激烈,对赛事筹备和组织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承办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帆船运动快速发展,提升“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助推“一带一路”战略的贯彻实施。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