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2015年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开赛
青岛帆船网 2015-04-30 10:31:09 新华社

    2015年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比赛1日在青岛奥帆中心开赛,来自瑞典的SAP极限帆船队首日在9轮比赛中以78分的积分“独占鳌头”。

    当日比赛于14时开始,总共进行了9轮比赛。在上站马斯喀特居第三名的瑞典极限帆船SAP队,当日取得了1轮第一、5轮第二的傲人成绩,积分比第二名的阿曼马斯喀特队高出8分。马斯喀特队在上站主场作战时摘得冠军。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队、奥地利红牛帆船队和阿曼航空队以69分、59分和50分的积分分列第三名至第五名。其中,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队和奥地利红牛帆船队分别取得了两轮第一。奥地利红牛帆船队是上站比赛的亚军。

    土耳其卡亚偌布斯队以44分列第六名,东道主青岛队和英国盖克品达队同积40分,意大利利诺索尼哥队以34分“垫底”。

    青岛站是2015年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的第三站比赛,共有8个国家的9支顶级船队参赛。比赛原定于4月30日开赛,但当日青岛遭遇大雾,比赛被迫取消,本站比赛将持续至3日。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以帆船速度快著称,具有极高的观赏性,被誉为“海上F1”。这项赛事创办于2007年,是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美洲杯帆船赛、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齐名的重大帆船赛事。从2011年开始,这项全球巡回帆船赛每年都在青岛举办分站赛。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