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大图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2015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摄影大赛圆满收官
青岛帆船网 2015-06-04 10:49:30 

一等奖 吴衍秋

二等奖 李智秀

二等奖 胜利冲线

三等奖 傅宝安

 

三等奖 韩美堂

三等奖 郝孝顺

三等奖 管凤刚

三等奖 齐树青

三等奖 姚向民

    近日,由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主办、青岛金视线科技器材有限公司承办的“金视线”杯2015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摄影大赛结果揭晓。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岛城摄影爱好者数百幅精彩作品。

    经过市摄影家协会、业内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会认真评审,吴衍秋作品斩获一等奖;李智秀、沈滋臣作品获二等奖;姚向民、傅宝安、韩美堂、郝孝舜、齐树青、管凤刚作品获三等奖。另有20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以帆船速度快著称,具有极高的观赏性,被誉为“海上F1”。这项赛事创办于2007年,是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美洲杯帆船赛、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齐名的重大帆船赛事。从2011年开始,这项全球巡回帆船赛每年都在青岛举办分站赛。青岛是2015年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的第三站比赛,共有8个国家的9支顶级船队参赛。本届赛事惊险刺激,场面精彩热烈,“海上F1”带来超强视觉冲击。经过22轮激战,丹麦的SAP极限帆船队技压群雄、勇夺桂冠,阿曼的浪潮马斯喀特队、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队荣膺青岛站比赛二三名。 英方组委会使用6种官方语言向全球3000家新闻媒体发布消息,每日制作精彩赛事视频向BBC、ESPN、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欧洲体育频道、欧洲新闻频道等知名媒体发送,极限赛官网首次实现赛事网络全球直播,极限青岛站赛事专题纪录片将在全球超过50个电视频道播出。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