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青岛国际OP帆船赛落幕
青岛帆船网 2015-08-14 17:21:07 青岛日报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作为第七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的重要板块活动,2015“旭航投资杯”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昨晚在港中旅海泉湾度假区落幕。而经过4个竞赛日的激烈角逐,青岛国际OP帆船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也各归其主,夺冠的分别是山东队的徐铭和来自青岛实验初中的张博文。

    昨天,浮山湾上的风力条件相当理想,男子组和女子组均进行了4轮高质量的较量。此前一骑绝尘的徐铭昨天发挥完美,连夺4轮第一,无可争议地在42名选手参赛的男子组中蟾宫折桂。来自青岛实验初中的赵焕城昨天获得两个第二、两个第三,最终以9分之差获得亚军,季军归属山东队的张雨白,来自宝岛台湾的杨侑霖位居第四。

    女子组吸引20名选手参赛,来自青岛实验初中的张博文此前与山东队的殷丰并列第一,昨天两人展开了终极对决。结果,张博文的表现完胜殷丰,获得两个第一、一个第二和一个第三的她最终以11分的绝对优势金榜题名。殷丰则发挥失常,4轮中最好成绩不过才第五,甚至有一轮未完赛,最终仅排名第四。四川双姝杨雨齐和钟小莉分获亚军和季军。或许是水土不服的缘故,外国选手表现平平,在男子组和女子组中均名落孙山。

    今年,我市连续第十年举办青岛国际OP帆船营,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美国、乌克兰、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少年儿童欢聚岛城,在切磋技艺的同时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