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大图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齐鲁健儿强势领跑
青岛帆船网 2015-08-14 17:23:54 青岛日报

    作为第七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的重要赛事,2015“旭航投资杯”青岛国际OP帆船赛昨天在浮山湾结束第三竞赛日争夺。主场作战的齐鲁健儿表现出色,目前在男子组和女子组积分榜上均占据前两名。

    今年,我市连续第十年举办青岛国际OP帆船营,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美国、乌克兰、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少年儿童来青参与这一活动,其中的佼佼者在青岛国际OP帆船赛上一较高下。

    截至昨天,青岛国际OP帆船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进行了5轮和4轮角逐。在42名选手参赛的男子组中,山东队的徐铭以11分一骑绝尘,来自青岛实验初中的赵焕城以20分暂居次席,两名四川选手同积24分并列第三,来自宝岛台湾的杨侑霖以40分名列第五。在20名选手参赛的女子组中,来自青岛实验初中的张博文和山东队的殷丰同积10分并列第一,3名四川选手分居第三至第五。或许是水土不服的缘故,外国选手表现一般,在男子组和女子组中均名落孙山。

    今天,青岛国际OP帆船赛将进行最后一个竞赛日的比拼。今晚,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的闭营式暨颁奖仪式将在港中旅海泉湾度假区举行。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