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落幕
青岛帆船网 2015-08-18 16:37:22 青岛日报

    第七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昨天落下帷幕,为期9天的激情扬帆,使波澜壮阔的浮山湾流淌着动人的余韵。

    闭幕式上,2015 “海领杯”青岛国际帆船赛和2015“市长杯”海领国际帆船拉力赛的优胜队登台领奖。北大光华航海会队、青岛飞鱼队、英雄互娱国际队分获青岛国际帆船赛龙子级、珐伊26级、珐伊28级冠军,上海I-sailing爱帆队、青岛帆协队、青岛帆协WOB道友队分获“市长杯”前三名。

    作为青岛打造 “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核心载体和亚洲最大的帆船特色节会,本届帆船周·海洋节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积极开发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休闲体育发展带,推出6大板块、30余项精品活动。节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实现了竞赛活动组织和市民关注度、社会影响力两大提升。帆船周·海洋节的三大传统品牌赛事,今年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72支队伍、100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赛事规模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之最。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长108米的俄罗斯“帕拉达”号仿古大帆船在帆船周·海洋节期间来青开展体育人文交流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慕名前去奥帆中心一睹其风采,成为本次节会的一大亮点。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