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快讯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国际帆联领导走访2015世界杯帆船赛青岛场地赛
青岛帆船网 2015-09-19 09:02:35 凤凰青岛

    9月19日上午,国际帆船联合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海,国际帆联首席执行官彼得·索里一行前来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走访场馆和比赛工作,并前往运动员之家和停船与下水区域与各国参赛运动员进行亲切交谈,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组委会执行主任臧爱民等陪同走访。

    在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组委会的协调下,国际帆联副主席、国家体育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海和国际帆联首席执行官参观走访了陆域停泊区、运动员之家、下水坡道和赛事成绩统计处。他们对比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对组委会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

    运动员之家暖人心

    在走访的过程中,国际帆船联合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海,国际帆联首席执行官彼得·索里一行在青岛站组委会今年新设立的运动员之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运动员之家的温馨空间里,几位参赛运动员在运动员之家可以看书,喝咖啡,休息等,国际帆联首席执行官非常欣喜地看到设施完善、服务温馨的运动员之家,他表示青岛站组委会丰富的赛事组织和服务经验让更多的运动员喜欢青岛,喜欢帆船运动。

    停泊下水区域引关注

    在与各国运动员的深切交流中,国际帆船联合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海,国际帆联首席执行官彼得·索里与来自巴西的一位运动员亲切交谈,此次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的比赛增加了很多奥运元素,对于获得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的入场券具有重要意义,他们与来自巴西的运动员交流合影留念,并且祝愿他在本届赛事中取得好成绩。

    在位于南北下水坡道即将准备下水比赛的停船区域,国际帆船联合会副主席、国际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海,国际帆联首席执行官彼得·索里一行认真地参观着各个级别的帆船,对于组委会提供的优秀比赛保障给予了高评价。

    青年先锋团队展风采

    作为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的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年轻、活力、认真、负责的帆船之都国际青年先锋推广团队活跃在奥帆中心的每一个角落。当国际帆船联合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海,国际帆联首席执行官彼得·索里一行来到位于丈量大坝的赛事统计处的时候,端坐在电脑前的赛事青年志愿者仍然在一丝不苟的工作,考察一行对青年志愿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国际帆船联合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海说从2008年的奥运会到现在的世界杯帆船赛,青年先锋团队都活跃在赛事一线,认真工作,用心服务。

    国际帆联首席执行官彼得·索里则开心地与各位青年先锋团队成员合影留念,对于此次青岛之行,他表示青岛给了他深刻的印象,他深深地喜欢上了这里,并且说青岛一个非常理想的适合举办世界杯帆船赛的城市。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