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赛事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帆船赛事
“市长杯”青岛第九届大中小学生帆船赛落幕
青岛帆船网 2015-09-30 15:08:23 

    9月30日下午,2015“市长杯”青岛市第九届大中小学生帆船比赛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市7所驻青高校和多所青岛帆船特色中小学校参加了此次“市长杯”的比赛。

    在比赛项目的设置方面,比赛设置了OP级、悦浪级、420级、帆板、珐伊26级五个级别和一个遥控帆船表演项目,以及帆船特色学校团体赛。部分驻青高校、市直学校、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即墨市的300多名运动员,在为期两天的6个级别24个组别的比赛中的展开了激烈角逐。

    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各个参赛运动员在风浪较大的天气水文条件中,表现积极,奋勇拼搏,成功完成了第二日的比赛。最终青岛科技大学获得珐伊26级的冠军,中国海洋大学的王泓越获得悦浪级大学组男子的冠军,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的周宇获得悦浪级大学组女子的冠军,来自青岛南京路小学的王继娴获得了OP小学甲组女子的冠军。

    各项比赛的前三名都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奖牌和荣誉证书。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2015年“市长杯”青岛市大中小学生帆船比赛也落下了帷幕。

    据悉,2015年是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第二个五年规划的收官之年,经过10年“帆船运动进校园”的活动,青岛奥帆中心培养了帆船运动学生两万多人,在青岛市多所帆船特色学校中建立了校级帆船队。2015年也是青岛帆船运动的优秀发展之年,已经成功举办了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和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的比赛,青岛“帆船之都”的城市品牌建设正在持续不断地发力。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