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赛事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帆船赛事
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落幕青岛帆协队捧杯
青岛帆船网 2015-10-10 15:11:44 国家体育总局

    9月29日,2015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落幕。在最后一天的场地赛争夺中,青岛帆协队再度获胜,综合4个赛段拉力赛和3个赛段场地赛的总成绩,青岛帆协队最终捧起总冠军奖杯。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厦门老男孩队和大连荣耀队获得。

    本届环渤海帆船拉力赛经过7天7场比赛的艰苦比赛,各队穿越了总长超过300公里的海域,遭遇盘锦的浅滩、营口的大雾、瓦房店的风浪以及大连的军演等重重考验,并在远离陆地的蚂蚁岛度过了中秋,最终顺利完成比赛。这也契合了本届赛事的主题“寻找属于你的故事”。

    本届赛事还通过赛事村的设立,向广大观众普及帆船知识,宣传帆船文化。特别是大连赛事村,增设了图片上墙和帆船出海体验等多个互动环节,让游客及市民真正有机会亲自体验帆船运动的魅力,为帆船运动的普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颁奖仪式上,大连市政府及总冠名商代表为总冠军队伍颁发赛事运营方特别定制的奖杯和奖牌,随后举行了“信和财富梦想号”帆船慈善之旅的起航仪式。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