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中国四川泸沽湖国际帆船巡回赛收帆 青岛荣获冠军
青岛帆船网 2015-11-12 16:24:39 新华网

    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2015中国四川盐源泸沽湖国际帆船巡回赛12日落下帷幕。刚刚在中国西昌邛海国际帆船赛上登顶的青岛和气人家队再次荣膺冠军。

    本届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盐源县人民政府、航海运动(中国)促进会联合主办。据了解,为举办一届绿色环保的帆船赛,所有赛船卸掉了发动机,而裁判船、工作船、保障船则全部使用当地猪槽船。

    比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10支船队参赛,青岛和气人家队延续了此前在中国西昌邛海国际帆船赛上的良好状态,在5轮比赛中全部名列第一,最终力压群雄夺冠,晨曦帆船队、深圳麦博队分列二、三位。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