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本站公告
ISAF(国际帆联)正式更名World Sailing(世界帆船运动)
青岛帆船网 2015-12-17 10:49:04 

    2015年12月8日,世界范围内帆船运动的领导机构,之前的正式名称为International Sailing Federation(ISAF,国际帆联),官方已经正式宣布重新命名为“世界帆船运动——终其一生的运动(World Sailing-A Sport for Life)”。

    联合会不断前进的核心目标是专注于如何使其自身变得更好。透明度提高、沟通顺畅、增强管理、强化责任制是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四个主要目标,更名为World Sailing正是代表了他们对于这些目标的一种承诺。

    帆船是世界上最具包容性的运动项目之一,不管性别、年龄以及水手的能力如何,总有适合你的船,每个人都可以参与训练,参加比赛。男女同场竞技、祖父母与他们的孙子共同分享一船,身强体壮与身体有残疾的水手齐头并进在平等条件下竞争,能看到上面这些画面并不是一件寻常的事情,而正是这些因素才使得这项运动更加独特。联合会不仅会有全新的呈现和焦点,其新的座右铭——“终其一生的运动”——同样强化了新团队对于整个世界帆船运动的奉献,从个人踏上船的第一步到他们选择挂起自己工作裤的那一天。

    “ World Sailing市场总监马尔科姆•佩奇(MalcolmPage)说:“我们很期待帆船运动管理的新时代,我和我的团队都决心要将World Sailing做到最好。” “随着组织的发展去开发我们自己的品牌感觉是很自然的。全新的身份满足了我们所有目前的利好预期,这些都是我们以前所主张的,同时推进品牌向前,去认识到帆船运动的成熟度、功能性和多元性。” “我们有着悠长的历史和优秀的传统,对此我们深感自豪。但是,在某些领域,在过去我们是停滞不前的。只有通过共同思考和行动,现在就采取行动,共同分享明确、有利的信息,我们超越了这一点,就能保持团结,作为一项运动项目不断成长。”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