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国际帆联发贺信祝贺海上丝绸之路航行活动圆满成功
青岛帆船网 2015-12-22 16:49:58 

    贺 信

    青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帆船航行活动组委会:

    欣闻“中国•青岛”号超级三体大帆船顺利抵达航行终点——摩纳哥,顺利圆满完成“启航蓝色梦 扬帆新丝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帆船航行暨北冰洋(东北航线)创记录航行活动。

    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中国•青岛”号所创造的北冰洋东北航线世界航海记录令人赞叹,这是向青岛开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帆船航行活动恢宏举措的致敬,也充分展示了青岛是亚洲帆船运动的领军城市!

    青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帆船航行活动组委会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这尤其值得大力赞扬!组建“中国•青岛”号国际帆船团队,开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帆船航行暨北冰洋(东北航线)创纪录航行,搭建了体育、旅游、文化、商贸交流的大舞台,为以帆船等海上休闲体育运动为载体,深度开发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休闲体育发展带做出了重大贡献!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扎实工作,推动中国乃至世界帆船运动的快速发展,为海上休闲体育运动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国际帆联主席:

    卡洛•克罗齐

    2015年12月21日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