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本站公告
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
青岛帆船网 2016-03-22 15:59:27 

    一、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简介

    为充分发挥青岛奥帆城市的品牌优势,向纵深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2010年市委、市政府成立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副局级)。主要负责青岛市帆船运动的组织、管理和发展促进工作;健全帆船运动社会体育组织网络,推广普及帆船运动;管理帆船运动外事工作,开展与国内外帆船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宣传推介“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组织承办帆船体育赛事节庆活动;拟定帆船运动产业政策法规,促进体育、旅游、会展、商贸等产业一体化融合发展,带动以帆船装备制造业为代表的蓝色经济转型发展;承担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和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秘书处的相关工作。

    二、机构设置

    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编内设综合部、竞赛和群众体育部、国际交流与产业发展部、奥帆城市发展促进部四部门。

    三、预算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1)2016年,本部门通过所有财政拨款安排的公用经费中的其他支出586万元,比2015年增加200万元,主要原因是在做2016年预算时,已将21世纪海上丝路航行活动市场化运作的200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其他政府非税收入。

    (2) 2016年.本部门通过所有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和公务接待费预算共195万元,比2015年减少181.8万元,主要原因是:因公出国(境)预算比2015年降低了181万元,主要原因是2015年因公出国(境)费用预算包含了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国•青岛”号帆船航行暨北冰洋创纪录航行活动各停靠站出访费用。

    2016年因公出国(境)费用预算主要包含帆船运动国际间交流、青少年帆船培训参赛交流、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船员参赛及申办世界OP世锦赛等项目。

    2016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主要包含2015-16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第八届青岛国际帆船周•国际海洋节、2016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等各项赛事活动期间嘉宾、外方团队、国内国际技术官员以及船队等的相关接待。

2016年部门预算批复表(帆管公开)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