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交流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帆船交流>
青岛市青少年赴南非帆船对外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青岛帆船网 2016-03-30 16:56:48 

    3月23日—31日,由青岛市体育局和青岛市教育局共同主办,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具体组织的青岛市赴南非开展青少年帆船对外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前期由各单位选拔推荐,经过考核和公示,选拔出5名优秀青少年参加此次交流活动。在南非西开普省期间,5名运动员参加了2016南非西开普省帆船锦标赛OP级别的比赛,经过4天11轮比赛,其中,青岛市实验初级中学的赵焕城获得OP级A组第一,文登路小学的纪栋晨获得OP级B组第一,青岛市第四十九中学的王梦瑶获得OP级B组第二的好成绩。

    2016南非西开普省帆船锦标赛在萨尔达尼亚湾举行,设有OP级,29人级,激光级,激光4.7级,激光雷迪尔级,芬兰人级,公开级,505级等18个级别,参赛船型多种多样,吸引了近400名运动员参赛。

    代表团在南非参赛交流期间,西开普省文化事务和体育部、西开普省体育联合会、南非西开普省帆船协会会见了代表团,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个城市继续加强帆船方面的交流促进帆船运动在两个地区更好的发展。青岛代表团对西开普省的邀请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盛情邀请西开普省派队参加8月份举行的2016第八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的赛事活动。

    我市自2015年与南非西开普省签订帆船运动交流合作协议起,多次互派帆船运动员交流互访,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交流机制,通过帆船运动加强两个城市的体育文化的交流。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