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2016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
与极限帆船明星船员面对面 学生对帆船赛事充满好奇
青岛帆船网 2016-05-01 21:08:45 

    5月1日上午,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明星船员与青少年面对面交流活动在国际极限帆船赛的贵宾大篷举行。参加过四届国际极限帆船赛并获得2014赛季冠军的阿曼航空队船长摩根·拉尔森,曾获得49人级2007年葡萄牙卡斯卡伊斯世锦赛和2014年欧锦赛冠军的土耳其队船长史蒂维·莫里森,曾获得世界帆船对抗赛冠军的中国一号船队船长泰勒·坎菲尔德和一号船队青岛籍船员刘学与来自青岛市四方实验小学的近50名小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学生们对极限帆船充满好奇,他们从帆船的驾驶技巧到航海的注意事项,从明星船员们的成长历程到他们将来的人生目标,把问题一个又一个抛给明星船员们,而面对孩子们的提问,四位国际极限帆船明星船员不仅向孩子们介绍如何处理比赛时的突发情况,同时还给孩子们分享自己的航海小故事。在场的学生们听明星船员讲的故事之后,不少孩子对帆船运动产生浓厚的兴趣,很多孩子表示将来也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帆船运动员,参与到帆船赛事中。

    随后参加交流活动的学生们邀请参加互动的极限帆船明星船员共同跳起校园舞,使本次交流活动达到高潮。通过交流活动让青少年帆船爱好者加深对帆船运动的了解,对帆船充满了激情和梦想。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青岛市体育总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