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青岛号顺利完成克利伯第11段赛程
青岛帆船网 2016-06-12 16:47:31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2016年6月10日上午,参加克利伯2015-16赛季环球帆船赛角逐的青岛号赛队顺利完成了本赛季第11段赛程,经过了37000海里的征战,顺利抵达了赛程终点站纽约港,本赛季供包括14段赛程,目前船队已经完成了其中的11个赛程。

    伴随着清晨绚烂的阳光,青岛号帆船驶过了曼哈顿城市天际线,缓缓驶过了标志性的美国自由女神像。

    代表中国青岛参加本赛段的船员曾雪赛后接受采访说到:“顺利完成本段美国海岸线的赛段非常美妙,这段比赛包含2个赛程,中途通过巴拿马运河中转,比赛里程相对较长,但是感觉时间过得很快,能够顺利抵达纽约真是太棒了!”。另外一名代表青岛征战的中国船员刘庆军也发表了感慨:“这段比赛的过程真是太刺激了,中途我们遇到了热带风暴,风力很强,我们感到很紧张,但是我们是有备而来的,有船长和船员的协作和陪伴,我没有感到孤独。我们今天安全抵达纽约了,刚才还驶过了自由女神像,完全是一种全新的感受。”

    青岛号在刚刚结束的赛程11-LMAX外汇交易美洲区巴拿马至纽约站比赛中获得了第八名的成绩,所有赛程成绩综合排名目前是第五位。青岛号船长Bob Beggs赛后对这段从巴拿马出发的、为时九天的比赛进行了总结:“这段比赛很有趣,技战术变换频繁。途中经过了很多风洞,预测的天气和比赛中实际遇到的不是很吻合,所以把根据前期预测天气做出的准备工作应对实际比赛中的海况风况就有点吃力。比赛过程中,各赛队之间的平均距离很近,这也增加了比赛的激烈程度,知道比赛结束前一夜,谁胜谁负还是很难预料。最后驶往纽约港的这段路程很精彩,天空大晴,距离三十海里外就清晰的看到了城市的天际线,非常漂亮。”

    我们期望,在纽约经历短暂的修整之后,青岛号将以更饱满的姿态取得更优良的成绩。(通讯员 袁华强)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