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交流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帆船交流>
帆船之都青岛迎来2016融媒体大V行 带1.6亿粉丝看奥帆
青岛帆船网 2016-06-22 15:39:24 

    时光穿梭,2008年的奥运会帆船赛还在脑海中不断上演,转眼已过八年时间,在八年之后感受青岛后奥运时代的丰硕成果,让每一位来到帆船之都青岛的游客,都能感受到帆船在青岛留下的浓墨重彩。

    6月21日下午,帆船之都青岛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由人民日报、人民网等融媒体大V一行40人,走进帆船之都,来到青岛市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对帆船之都青岛城市品牌进行参观体验。

    在参观体验的过程中,他们认真观看帆船之都青岛的宣传片,参观帆船之都青岛的新闻中心、赛事区域以及帆船码头,他们对帆船之都青岛的发展赞叹不已,同时也感受到帆船之都青岛的热情。

    介绍历程:青岛打造后奥运时代帆船之都品牌

    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重大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向各位来宾介绍帆船之都青岛在打造城市品牌所付出的努力,帆船之都青岛从引进国际精品帆船赛事到认真组织青岛站的各项帆船比赛,从“帆船进校园”活动的不断推广,扩大帆船的受众人群,到为普通民众提供体验帆船的机会,招募帆船爱好者进行远洋航行。

    她表示,帆船之都青岛能有现在这样完善的组织体系、丰富的赛事经验,是帆船之都青岛城市品牌不断取得成绩的良好基础。

    帆船之都青岛在帆船运动中取得丰硕成果,“中国•青岛”号三体大帆船创造北冰洋东北航线不间断航行的新纪录,“中国•青岛”号重走海上丝绸之路的远洋航行,在七大停靠站宣传帆船之都青岛城市品牌,助力帆船之都青岛走向世界,在2015年,青岛还荣获了国际帆联颁发的推动世界帆船发展的“突出贡献奖”。

    臧爱民在交谈中还提到,虽然帆船之都青岛取得了如此优秀的成绩,但是距离西方国家的帆船普及还有一定距离,帆船之都青岛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听完关于帆船之都青岛详细的历程介绍,现场许多融媒体大V纷纷为帆船之都青岛所取得的成绩而喝彩。

    共同聚焦:覆盖亿万粉丝大V聚焦帆船之都

    互联网时代的新常态下,充分利用传统媒体、网络大V和“两微一端”以及权威发布的强大影响力,向网友展示帆船之都城市品牌。

    此次由人民网组织的2016融媒体大V行活动,汇聚众多网络名人和知名专家,其中陈昌凤(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粉丝:236万)、杨建国(中国产业集聚专家、园区互联网+首席顾问,粉丝:191万)、曹林(中国青年报编委、评论部主任,粉丝:57万),另外两微一端@人民日报(微博粉丝4059万)、@人民网(微博粉丝3100万)、@中国新闻周刊(微博粉丝2887万)、@今日头条(微博粉丝406 万)、@网易新闻(微博粉丝201万)、@经济日报(微博粉丝113万)等。

    据了解,网络名人、知名专家和人民网等主流新媒体以及两微一端总计覆盖全国超过1.6亿粉丝互动,共同聚焦帆船之都青岛。

    在他们认真聆听完关于帆船之都青岛的发展历程,参观完青岛市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陆地上的场馆之后,融媒体大V一行40人共同登上青岛的帆船,进行公益性帆船航海体验。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在参观体验帆船之都青岛的相关活动结束后,来自人民网新浪微博的编辑表示:“以前只是听说青岛举办过奥运会帆船比赛,没有亲身经历赛事场地,此次来到这里收获很多,也期待了解更多关于帆船运动的知识。”

    据悉,此次融媒体行活动以其互动性强、公众参与度高、影响范围广的特点,能够持续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