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赛事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帆船赛事
“市长”国际帆船绕岛赛满结束 9支队伍76名帆船高手竞技
青岛帆船网 2016-08-10 10:58:17 

    8月9日晚18点,2016第八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市长杯”风之帆青岛国际帆船绕岛赛颁奖仪式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北颁奖台举行。在8月5日至9日的帆船竞技中,参加此次比赛的9支队伍汇集来自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韩国和中国的共76名帆船高手同场竞技,展现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帆船比赛的精彩刺激。

    国际OP协会竞赛官员陈赐兴、南非西开普省帆船协会主席贝夫•勒叙厄尔,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等国内外嘉宾参与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船队颁发奖杯、奖金和花环,恰逢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充满浪漫气息的青岛奥帆中心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

    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研究室主任、组委会秘书长王哲在仪式致辞中向来到青岛参与2016第八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的帆船高手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奖的船队表示祝贺,他说:“市长杯国际帆船赛是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传统品牌赛事,也是青岛着力打造的国际帆船赛事之一,我们很高兴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在这里共享帆船运动的激情与魅力,感受青岛人民的热情与友好。”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市长杯”国际帆船绕岛赛从2009年开始举办,今年已经是连续举办的第8届赛事。

    随后由本次赛事的总裁判长朱新建宣布比赛成绩,青岛科技大学队获得2016“市长杯”风之帆青岛国际帆船绕岛赛“最佳风尚奖”,易维模型白浪帆船队获得2016“市长杯”风之帆青岛国际帆船绕岛赛的冠军,LG飞鱼队和厦门云帆帆船队分别获得2016“市长杯”风之帆青岛国际帆船绕岛赛的第二三名,参与颁奖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获奖船队颁发奖杯、奖金和花环。在经历4天紧张激烈的帆船对抗中,国内外帆船高手在青岛展示精彩的帆船技术,为国内外帆船高手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彼此友谊。

    2016第八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精彩纷呈的蓝色盛宴仍然在持续中,各项精彩活动将一如既往地欢迎青岛市民和国内外嘉宾游客,欢迎他们来青岛奥帆中心观看精彩赛事,体验帆船魅力,青岛也为中国及世界帆船运动的蓬勃发展不断做出更大的贡献。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