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2016第二届“梅沙教育杯”全国帆船青少年俱乐部联赛-青岛站暨市南区“区长杯”帆船邀请赛开赛
青岛帆船网 2016-08-17 18:04:32 

    8月17日上午9:00,2016第二届“梅沙教育杯”全国帆船青少年俱乐部联赛-青岛站暨市南区“区长杯”帆船邀请赛开赛仪式在青岛市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南下水坡道举行,作为继2016第八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精彩帆船赛事后的又一项重要赛事,全国青少年俱乐部联赛青岛站暨市南区“区长杯”帆船邀请赛延续帆船周海洋节的精彩,据了解,赛事于2016年8月15至8月19日在青岛奥帆基地竞赛水域进行,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南京、苏州、无锡、宜兴、青岛等全国8个城市15个代表队1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OP乙组、OP丙组、TOPPERR、BYTE CII四个级别的的比赛。

    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组委 会副主席臧爱民,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陈春新等领导和嘉宾参加开赛仪式。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管寿果在致辞中向来到市南区进行比赛的全国青少年帆船俱乐部表示欢迎,他表示市南区在承办各项帆船赛事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有信心办好本届赛事。

    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文慎在致辞中感谢了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和市南区政府对本次青少年帆船赛事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举办青少年帆船赛事有利于青岛帆船运动的发展,青岛有能力办好本次赛事,本次赛事也有利于青少年帆船运动的发展。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陈春新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欣喜看到青岛帆船运动的不断发展,他认为青少年帆船运动的发展对于帆船运动的普及具有非常好的推动作用,最后他也希望各青少年帆船俱乐部能够在青岛取得满意的成绩。

    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组委 会副主席臧爱民宣布2016第二届“梅沙教育杯”全国帆船青少年俱乐部联赛-青岛站暨市南区“区长杯”帆船邀请赛开赛。

    据了解,青岛作为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的承办城市和我国重要的经济发达城市,帆船运动的开展和普及一直引领全国,并得到国际奥委会、国际帆联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市南区是青岛市政治、文化、金融的中心,近年来,市南区委、区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帆船之都”的要求,大力推进“帆船之都,市南起航”工程,积极开展帆船运动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等活动,使帆船知识、帆船运动在区域内得到了普及,并且打造了一批帆船特色学校,建立了高素质的帆船运动梯队,促进了区域群众体育发展水平的提高。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广大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具有旺盛生命力的体现。在青岛市南区,全国最高级别的业余青少年帆船比赛即将拉开战幕。每一位参与竞赛的运动员,都会以最饱满的状态、最出色的表现,尽显“阳光、健康、快乐、向上”的卓越风采;在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赛场上,勇于拼搏、顽强进取,用优异的成绩为帆船之都增光添彩。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