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快讯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首日竞赛顺利结束 中国队员表现优异
青岛帆船网 2016-09-21 22:30:51 

    9月21日下午,2016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首日比赛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浮山湾畔扬帆开赛。经过短暂的热身练习后,7个项目的参赛选手分别在奥帆中心的三个竞赛水域开始了多轮扬帆角逐,中国队在首日比赛的多个项目中表现优异。

    下午一点,7个项目准时开赛。天公作美,开赛后浮山湾畔风势良好,男子RS:X级帆板和女子RS:X级帆板两个项目最先顺利完成首日的三轮比赛,其他五个项目也于下午5点前顺利完成今日的两轮比赛,浮山湾畔白帆点点与秋日的碧海蓝天交相辉映,吸引游人和市民纷纷驻足观赏。

    在首日的男子激光级比赛中,参赛队伍在浮山湾畔上演激烈角逐,两轮比赛过后,来自克罗地亚的参赛选手蒂帕诺维奇•通奇拔得头筹,来自美国的基亚瓦里尼•洛伦佐布兰多、来自爱尔兰的年轻运动员林奇•芬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同样,扬帆竞争的女子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也在今日顺利完成两个回合竞赛,中国队的张东霜排名第一,她是2014世界杯青岛站比赛女子激光雷迪尔的冠军,同样来自中国队的袁茹蓓紧随其后排名第二,第三名是来自芬兰的米考拉-莫妮卡。

    比赛首日,中国队在多个项目中激情扬帆、表现优异,一举拿下5个项目的前三甲。男子470级的比赛中来自中国队的蓝浩,成绩遥遥领先,暂列第一位。女子470级魏梦喜位列第一名。中国队的青岛籍运动员宫磊拿下芬兰人级第一的排名。男子RS:X级帆板和女子RS:X级帆板首日的第一名是本届比赛的夺冠热门运动员中国队的刘春壮和中国队的史红梅。

    比赛首日,青岛地铁传媒、今日头条APP等媒体已完成比赛的线上直播,感兴趣的市民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顶级帆船赛事的精彩与刺激。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