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世界杯扬帆第二日选手实力尽显赛事悬念迭起
青岛帆船网 2016-09-22 20:33:13 

    9月22日下午,2016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进入第二日的比赛,奥帆中心海域白帆点点,碧海白帆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经过首日的比赛预热,各个项目的运动员表现都渐入佳境,在第二日的比赛中展现出强劲实力,精彩竞技不断在浮山湾畔上演。

    当天7个项目的比赛于12点准时起航,良好的水文气象条件使运动员能充分发挥水平,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赛事。当日的7个项目也按照比赛计划顺利完成比赛。

    比赛进入第二日,不少运动员的竞赛状态渐入佳境,充分展示了自身实力。男子RS:X级帆板竞赛中,昨日排名第一的选手刘春壮依旧表现突出,目前排分仍旧遥遥领先。而首日男子RS:X级帆板竞赛第二轮表现稍有失常的高孟凡,在今天的比赛中奋起直追,两轮竞赛实力尽显,已成功跃居男子RS:X级帆板第二名。在男子激光级的第二日比赛中,同样在首日表现平平的意大利选手可可鲁特•乔凡尼,在当天两轮比赛中均表现的可圈可点,成功将排位逆袭至男子激光级第二名。同一项目的参赛选手来自克罗地亚的蒂帕诺维奇•通奇,以实力捍卫住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青岛小伙蓝浩和日照小伙汪超搭档组合在男子470项目上一直表现出雄厚的实力,将排名牢牢稳定在男子470项目榜首,蓝浩说:“我是从14岁开始接触帆船的,那时候刚开始就是练习OP小帆船,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技术成熟,有教练找到我说我身体条件还不错,可以转型练练其他帆船,所以在16岁那年我就转到了470级帆船项目上,这次回到青岛比赛感觉很好,毕竟这里是我的家乡,对于奥帆中心也比较熟悉。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其他四个项目中,芬兰人级的青岛籍运动员宫磊、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的张东霜、女子RS:X级帆板参赛运动员史红梅、女子470级项目的魏梦喜、徐娅妮组合,都在第二日继续保持水准,将排名保持在项目首位。

    本届世界杯帆船赛正式比赛从21日至25日,共有5个比赛日,其中最后一个比赛日是奖牌轮。赛事期间,奥帆中心将免费开放,最佳观赛点为奥帆中心观赛大坝,市民可以到现场感受运动员在海上的风采,今年,青岛地铁传媒、今日头条APP、章鱼直播、乐视体育等一系列新载体、新平台助力帆船世界杯,推出网红直播活动让市民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顶级帆船赛事的精彩与刺激。

    9月23日,青岛电视台将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乐视体育也将利用平台同步向全国直播。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