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进入第四日 最终战幕明日揭晓
青岛帆船网 2016-09-24 21:16:36 

    9月24日,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的比赛进入第四日,经过四天的多轮排位比赛,各项目的强劲选手已在积分榜上确立优势,中国赛队全力出征,多个项目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拔得头筹,实力强劲、不容置疑。

    当天的比赛于12点准时起航,自世界杯开赛以来,青岛的气象水文条件相当”给力”,良好的气象水文条件使四个比赛日的竞赛都如期完成多轮比赛,参赛选手连连称赞今年青岛的秋风“称心如意”。下午三点,各项目的排位赛均已全部完赛,进入明日奖牌轮最终争夺战的赛队全部决出。

    相较前两日的比赛,进入第四日,各项目的选手都发挥平稳,没有较大的成绩波动。在男子激光级项目中,来自克罗地亚的蒂帕诺维奇·通奇展现出他作为奥运名将的不俗实力,在四个比赛日中,一直占据排行前三位,目前以11分的差距远远地将第二名选手甩在身后,青岛站男子激光级冠军基本收入囊中。美国选手基亚瓦里尼·洛伦佐布兰也在今日摒弃了“大起大落”的比赛风格,在两轮比赛中表现不俗,成功回归该项目第二名,塞浦路斯的选手昆泰德斯·帕夫洛以总分32分居于男子激光级项目第三名。

    世界杯青岛站比赛的“老朋友”,女子激光雷迪尔项目中来自中国队的张东霜在今年的比赛中“实力霸屏”,8轮比赛中夺得7次第一,冠军地位已不可撼动,芬兰的运动员米考拉-莫妮卡后来者居上,也已经将前两日比分在前的中国选手袁如蓓甩在身后。袁如蓓今日表现平稳,最终将比分与昨日持平的选手拉开差距,奖牌轮仍可一搏。

    在本届青岛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全力出征,在目前积分榜上的多个项目上都展现出不俗的实力。男子RS:X级帆板刘春壮以33分的总积分,将排名稳定在项目首位,女子RS:X级帆板史红梅,虽然在今天最后一轮比赛中发挥一般,但以前几轮的绝对优势已将比赛比分远远拉开,冠军在即。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中目前排位第五名的中国队选手郑曼佳与第四名仅有两分差距,明日奖牌轮的竞赛对其来说可以是个“逆袭”的好机会。芬兰人级宫磊、男子470级蓝浩、汪朝的组合和女子470级魏梦喜和徐亚妮的组合都在四天进行的多轮比赛中表现优异,锁定排行榜的首位。

    9月20日,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的比赛将进入最后一天,也是最终关键的奖牌争夺战。明天各项比赛只进行一轮,但对于各个参赛选手却是双倍积分,所有参赛选手必将全力以赴,争斗最后的冠军,奥帆中心海域将上演百舸争流的精彩赛况,市民可抓住这最后的精彩时刻前往奥帆中心情人坝进行观赛。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