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大图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2016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船歌杯”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青岛帆船网 2016-11-07 10:52:07 

    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青岛市展览工作室、青岛图片库、《走向世界帆船之都》杂志及青岛HI视觉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青岛船歌鱼水饺餐饮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船歌杯”摄影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收到近千余幅参赛作品。

    近日,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山东省摄影家协会、青岛市展览工作室、青岛HI视觉以及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等人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16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世界杯帆船赛是世界帆联年度重要赛事之一,也是奥运级别的帆船赛事。作为世界杯帆船赛在亚洲的首个赛会城市,青岛成功举办了2013至2016四届世界杯分赛站赛事。世界杯帆船赛的引进和举办,具有独特的现实意义。这也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事业发展的系列讲话精神,加快体育改革步伐,更新体育理念,借鉴国外有益经验,更好发挥举国体制在攀登顶峰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发挥群众性体育在厚植体育基础中的重要作用,为青岛乃至全国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探索和尝试。通过引进和举办国际精品赛事,加快推进体育产业供给侧改革,助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休闲体育发展带开发建设。

    2016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船歌杯”摄影大赛评选结果

   

一等奖 单宝琛 《力》

 二等奖 齐树青 《归航》 

 二等奖 王军 《帆都之恋》

   

三等奖 张觉民 《扬帆追梦》

   

三等奖 叶球 《剑出鞘》

    

三等奖 姚向民 《飘然浮山湾》

优秀奖 刘伟光 《赛后时光》

优秀奖 吴衍秋 《海上较量》   

优秀奖 李其德 《上螺丝》

 

优秀奖 董天顺 《激浪》

优秀奖 李永林 《冲浪》

优秀奖 王海滨 《千帆竞发》之一

优秀奖 孙一峰 《跳动的音符》之二

优秀奖 华春 《劈风斩浪》

优秀奖 韩美堂 《帆影》

优秀奖 王云胜 《海上魅影》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