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帆船之都青岛最新出炉的使用说明书
青岛帆船网 2017-02-14 14:43:25 

    帆船之都青岛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帆船多,空气好,景色美,城市发达,生活悠闲。

     【产品名称】青岛

     【级别】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国家中心城市、世界啤酒之城、世界帆船之都

     【别名】简称青,旧称“胶澳”,别称“琴岛”“岛城”,被誉为“东方瑞士”

     【英文名】QINGDAO、TSINGTAO

    【成分】

    帆船大海、青山绿水、蓝天白云、海鲜绿茶、啤酒可乐……

    【尺寸】

    青岛市总面积11282平方千米;海域面积约1.22万平方千米,其中领海基线以内海域面积8405平方千米;海岸线(含所属海岛岸线)总长为816.98千米,其中大陆岸线710.9千米,大陆岸线占山东省岸线的1/4强。海岸线曲折,岬湾相间。

    【人员构成】

    世界各地、天南海北的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大嫚小伙,热爱运动的健身人士,开朗热情的大姨,淳朴豪爽的大叔,健康活泼的孩子们……

    【适合人群】向往大海,向往自由;热爱运动、享受生活;寻找浪漫,追求激情的高品位人群

    【功能主治】郁闷、伤心、无聊、难受、寂寞、空虚、心慌气短、全身乏力等亚健康症状

【使用方法】

参加帆船比赛国际赛事方面,青岛先后承办了2008~2009年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青岛站系列活动、2005~2016年连续6届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系列活动、2011~2016年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2013~2016年世界帆联世界杯帆船赛等多项国际高端帆船赛事。此外,“市长杯”青岛大帆船拉力赛、青岛国际帆船赛、CCOR、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远东杯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帆船拉力赛等赛事品牌轮番上演。

参加这些比赛能够更好的和其他帆船爱好者交流,发现不足,积累经验,每一场帆船赛都是一场航海主题的大Party,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海上休闲游

    选一个好天气,约上亲朋好友,扬帆出海,没有尾气雾霾,没有交通拥堵,没有人群的嘈杂,自由而又私密,这是何等的浪漫惬意。

    加入帆船俱乐部

    青岛有大大小小许多的帆船俱乐部,给你足够的选择空间。学习帆船不仅能锻炼身体的平衡性和肢体力量,还可以开阔眼界、愉悦身心、广交朋友,是青岛休闲运动的不二之选。同时,它也吸引了众多青少年朋友,因为帆船运动对青少年的心理素质和思维能力的提升也有不小的帮助。

    观赏帆船

    如果没有做好亲自参与帆船运动的准备,也可以在海边欣赏美丽的帆船在浩瀚的大海中自由航行的美景,同样舒心畅快。

    市内游玩

    当然,享受完海上休闲运动之后,青岛还有非常多的适合游玩的景点、场馆,如崂山、八大关、极地海洋世界等,也有可口诱人的美食,如青岛啤酒、海鲜、樱桃等,相信你只要来了青岛就会爱上青岛。

    【不良反应】帆船运动被称为“蓝色鸦片”,小心上瘾,因为一旦你投入其中,便不可自拔。

    【注意事项】

    海上无小事,必须做万全的准备;帆船并非奢侈的运动,一般人只要爱好也能玩;帆船不同于游艇,是一种休闲运动生活方式;帆船运动不提倡个人英雄主义,遑论冒险;帆船运动是接受大自然的挑战,而不是挑战大自然。人在自然面前是十分渺小的,只有顺势而为,与大自然和谐相处。人在大海里,要审视自己、面对自己。真正热爱帆船运动的人,会随着每一次出海变得越来越平和。

    【特别说明】

    青岛属正规半日潮港,每个太阴日(24小时48分)有两次高潮和两次低潮。平均潮差为2.8米左右,大潮差发生于朔或望(上弦或下弦)日后2~3天。8月份潮位比1月份潮位一般高出0.5米。

    中国以青岛验潮站观测的平均潮位作为“黄海平均海水面”,其高度在青岛观象山国家水准原点下72.289米。

    【生产日期】约侏罗纪末到古近纪初燕山运动时期

    【保质期】无限期

    【包装】被黄海围绕,被红瓦绿树覆盖

    【生产厂家】中国

    【生产地址】地处山东半岛南部,位于东经119°30′~121°00′、北纬35°35′~37°09′,东、南濒临黄海,东北与烟台市毗邻,西与潍坊市相连,西南与日照市接壤。

    【储存方式】受海洋气候影响,冬暖夏凉,适合经常欣赏游玩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