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大图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中欧24小时精英挑战赛正式亮相岛城
青岛帆船网 2017-03-16 16:05:47 

    3月16日上午, 第四届中欧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站暨首届中国企业24小时极限挑战赛青岛站,第一届中欧校友企业帆船赛(青岛)暨首届青岛企业帆船联赛联合新闻发布会在青岛市体育局顺利召开。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文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助理、高层经理培训部主任刘湧洁,东软集团副总裁、中国企业24小时极限挑战赛发起人、赛事主席邢波参加发布会。据悉,青岛市联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联合主办的“上山下海”的双赛事项目是2017年度岛城最具瞩目和关注热度的赛事活动之一。

    本次海陆双赛项目旨在将赛事打造成青岛市重点体育赛事名片,在青举办看点不少。 

    助力休闲体育和海上运动知名城市建设 开启岛城体育产业化新模式

    24小时精英挑战赛,是以24小时跑步接力、非人类24小时跑步赛、Mini马拉松、青少年体育精神系列赛、家庭旱地冰球城市赛、24小时嘉年华等构成的极限赛事。本次赛事将于4月29-30日进行越野竞技比赛。活动主会场定于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中欧24小时精英挑战赛是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组织发起,已经成功在上海举办过三届,深受社会各界好评,赛事针对中欧所有校友、校友企业核心管理团队、校友家庭、高管家庭、社会各界精英展开,注重团队与家庭的合作与配合,对于增进企业家群体交流,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加深企业家家庭人员赛事体验具有重要意义。2017年,第四届中欧24小时精英挑战赛引入青岛,在延续往届赛事“极限、英雄、爱”的核心价值基础上,融合青岛奥帆之都的山海资源,一场青岛特色的体育盛会即将展开。

 

    融合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优势 打造全新企业家帆船赛事体验

    中欧校友企业帆船赛是由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委员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由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会、青岛中欧阳光体育承办的企业家专属帆船赛事。本项赛事聚焦中欧校友企业和青岛领军企业,针对企业和企业管理层,开展的帆船定制化赛事,从2017年5月到12月期间,采用训练赛——季度挑战赛——入围赛——年度总决赛的形式进行,赛制上实行创新积分晋级赛制,接纳数十支企业帆船队报名,展开帆船训练和比赛,致力于打造青岛乃至全国企业家帆船联赛第一品牌。

    携手中欧,共谋青岛体育产业发展新格局

    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认为,第四届中欧24小时精英挑战赛青岛站暨首届中国企业24小时极限挑战赛青岛站和第一届中欧校友企业帆船赛(青岛)暨首届青岛企业帆船联赛2项赛事,依托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优秀的企业家资源,融合青岛独有的世园会美景体验和帆船之都城市品牌优势,落地青岛,即为企业家们提供了囊括越野、马拉松、趣味比赛,帆船竞技的多样化赛事体验,又为青岛体育产业的发展,尤其是针对企业家群体,打造高端赛事名片,形成拉动中欧工商学院企业和岛城知名企业的合作与交流的体育赛事平台,进而促进岛城经济、旅游、文化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组织举办中欧24小时精英挑战赛和中欧校友企业帆船赛,也为青岛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的供给侧改革带来了新思路。一方面,在地域上实现了从青岛向全国的辐射,将青岛先进的帆船普及理念推向全国。另一方面,通过自身资源积极引入优秀赛事活动,在层次上实现了从体育向文化、旅游的全方位拓展。通过这种形式,将体育、经济、旅游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将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赛事资源和帆船普及优势进行高效整合。

    携手知名企业,中欧校友企业帆船赛吹响航海运动集结号

    发布会现场,青岛乐克科技有限公司、华仁药业有限公司、文泰商学院、船歌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青岛知名企业现场签约报名参赛,成为首批抢占海上企业帆船联赛席位的企业。

    独具创新的帆船积分晋级赛制、企业家专属的帆船培训和赛事体验、超长的企业帆船宣传和体验周期,中欧校友企业帆船赛暨首届青岛帆船企业联赛凭借独特的优势,正吹响着海上企业家的航海集结号。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