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公告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2017
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4月28日登录岛城
青岛帆船网 2017-04-06 10:07:02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是高水平近岸帆船赛,将体育馆式近岸帆船赛模式带到全球热门城市,为观众和粉丝提供绝无仅有的观赏体验。

    2017年是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开展精英级体育馆式近岸帆船赛的第十一个年头,超速GC32水翼双体帆船将再次征战赛场。该帆船在2016年比赛中首次亮相,代替了之前的极限40双体帆船。

    令人情绪高涨的2017赛季第二站比赛在中国青岛举行,这是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第七年与青岛结缘,比赛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1日,由青岛帆船协会主办。屡获殊荣的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将在10余月的时间内横跨三大洲到访全球八大热门城市,涵及亚洲、中东、欧洲和美洲。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凭借独特的办赛理念,集结了全球最高水平的职业船队驾驶统一级别的超速GC32水翼双体帆船一争高下。船队们要在场地狭小、距离短、对战术要求极高、极限近岸的赛场上比赛,带给观众近距离体验顶级帆船赛的绝佳享受。

    由全球领先的体育营销巨头英国OC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创立并打造的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在确保赛事高竞技性的基础上,专门服务于观众们,带给其非同寻常的观赏体验。该赛事颇具“革命精神”,打破了传统帆船比赛的发展模式,将史无前例的酷炫赛船和精彩竞技活动带到公众眼前,还特设“嘉宾船员”席位,让嘉宾置身于激烈的海上战斗中,感受水翼双体帆船的急速航行。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多年合作伙伴路虎、SAP和盖克品达均回归2017赛季比赛。同时,赛事还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高性能服装品牌Zhik。为鼓舞人心,庆祝每站比赛的最快船速,赛事将给根据SAP系统的测速结果,给每站比赛船速最快的队伍颁发“Zhik最高船速奖杯”。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的“极限俱乐部”里专门设立VIP接待区款待观赛贵宾。比赛吸引了全球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由赛事主转播方英国Red Handed公司特别制作出品的8集电视系列片,通过全球最大的体育赛事传播公司IMG在世界各地播出。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是经过世界帆船联合会认证的“五大特别赛事”之一。世界帆船联合会前身是国际帆联,是帆船运动的管理机构,其目标是为帆船运动开辟新市场和吸引新观众。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