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赛事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帆船赛事>
2017国际极限帆船赛参赛船队名单公布
青岛帆船网 2017-04-06 10:27:58 

    目前已确认6支全赛季参赛队,赛事组织者英国OC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正在确认第七支船队来青岛比赛。六支参赛队共计34名帆船运动员,他们来自9个国家,10个人参加过奥运比赛,18个人参与过美洲杯的比赛,8个人横跨过大西洋,他们共获得了4枚奥运金牌,21个世界冠军头衔,25个欧洲杯冠军头衔以及96个国家冠军头衔。(请注意船队可能在最后一刻更换船员名单。)

    阿灵基队(瑞士)

    联席船长/舵手: 阿诺·萨法吉斯 (瑞士)

    战术师:尼古拉斯·沙博尼耶 (法国)

    前帆缭手:尼尔斯·弗雷 (瑞士)

    球帆手:伊夫斯·德特雷 (瑞士)

    水翼缭手:提摩太·力宝 (法国)

    船籍:瑞士

    目前在2017系列赛中排位:第二名

    重返2017赛场的瑞士阿灵基队实力不容小觑,他们曾在2008,2014和2016年登上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的总冠军宝座。团队中有多个法国Bol d’Or 24小时耐力赛和D35级帆船赛冠军获得者,2015年他们驾驶GC32赛船的最高时速达39.21节。曾两次(2003年和2007年)率队获得美洲杯冠军的阿诺·萨法吉斯是瑞士最优秀的水手之一,他也是世界著名的飞蛾级帆船选手。他与2000年创建阿灵基队的队长埃内斯托·贝尔塔雷利在比赛中轮流担任舵手。

    自打造出这支常胜船队,七年来,阿灵基队参加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的阵容就未曾改变过,船员包括:470级奥运铜牌获得者、战术师尼古拉斯·沙博尼耶;自2001年加入阿灵基队一直担任前帆缭手的尼尔斯·弗雷;赛队中最年轻的船员提摩太·力宝,是一位高水平的竞技水手,全员对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很熟悉,并成功帮助阿灵基队登上2016年冠军宝座。

    官网: www.alinghi.com

    脸书: Alinghi

    推特: @alinghiteam

    路虎BAR帆船学院队(英国)

    船长/球帆手: 罗博·邦斯 (英国)

    舵手: 欧文·鲍尔曼(英国)/克里斯·泰勒(英国)

    主帆缭手: 威尔·阿洛韦(英国)/埃利奥特·汉森(英国)

    前帆缭手/自由人:奥利·格雷贝尔(英国)/亚当·基尔(英国)/山姆·巴顿(英国)

    战术师:安娜贝尔·沃斯 (英国)

    船籍:英国

    目前在2017系列赛中排位:第六名

    路虎BAR帆船学院队是赛事最年轻的船队之一,所有船队成员均来自英国。2017年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为路虎BAR帆船学院打造英国最热门的帆船明星船员提供了绝佳的平台。赛队成员从帆船学院中选拔,在系列赛期间轮流参赛,这为年轻水手们提供了未来发展所需的宝贵经验。2016赛季最年轻船长尼尔·亨特已经在百慕大加入了本·安斯利爵士的美洲杯战队,现在学院队船长的大旗交给了22岁的罗博·邦斯。

    上赛季第七站特邀船队塔拉萨-玛珍塔队的选手安娜贝尔·沃斯本次担任船队战术师。本赛季该船队其他船员均在上赛季代表路虎BAR帆船学院队出战过,本赛季他们将轮流上船比赛。奥利·格雷贝尔、亚当·基尔和山姆·巴顿担任缭手和自由人;克里斯·泰勒和欧文·鲍尔曼轮流担任舵手;埃利奥特·汉森和威尔·阿洛韦轮流担任主帆缭手。

    官网: www.landroverbar.com/en/home.html

    脸书: Land Rover Ben Ainslie Racing

    推特: @LandRoverBAR

    阿曼航空队(阿曼)

    船长/舵手: 菲尔·罗伯森(新西兰)

    主帆缭手: 彼德 · 格林海夫 (英国)

    前帆缭手: 艾德 · 史密斯 (新西兰/澳大利亚)

    球帆手: 纳赛尔·阿尔·玛莎瑞 (阿曼)/

    球帆手:詹姆斯·威伯斯基 (澳大利亚)

    船籍:阿曼目前在2017系列赛中排位:第三名

    2016赛季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的阿曼航空队最后一站惜败于瑞典阿灵基队。本赛季,新西兰顶尖水手菲尔·罗伯森将代替摩根·拉尔森担任船长和舵手。曾效力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队的罗伯森对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并不陌生,他曾在2014和2015赛季担任该队船长,在2016年以特邀船队船员身份出战。

    主帆缭手彼德·格林海夫,是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的老将,自2007年起一直参赛,期间所在船队四次获得系列赛总冠军。前帆缭手艾德·史密斯参加过三届美洲杯和五届悉尼霍巴特帆船赛,曾随浪潮马斯喀特队三次夺冠。纳赛尔·阿尔·玛莎瑞 2015年同样效力于冠军船队浪潮马斯喀特队,本赛季他与第四次参赛的澳大利亚帆船选手詹姆斯·威伯斯基共同担任阿曼航空队球帆手。

    官网:www.omansail.com

    脸书: Oman Sail

    推特: @OmanSail #TeamOmanAir

    红牛帆船队(奥地利)

    船长/舵手: 罗马·汉伽拉 (奥地利)

    战术师:汉斯·彼得·斯坦纳切尔 (奥地利)

    主帆缭手:斯图尔特·多德森 (新西兰)

    前帆缭手: 亚当·皮戈特 (英国)

    球帆手: 威尔·蒂乐 (新西兰)

    船籍:奥地利

    目前在2017系列赛中排位:第四名

    由奥地利两届奥运冠军搭档罗马·汉伽拉和汉斯·彼得·斯坦纳切尔率领的红牛帆船队,2017年第八次参加国际极限系列帆船赛。船长汉伽拉是奥地利最著名的夏季运动体育明星,曾三次参加奥运会,两次在托纳多级别赛事中为祖国勇夺金牌。斯坦纳切尔三次参加奥运会,同样为祖国斩获两枚金牌。由这两位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选手领导,红牛队强势来袭,力争在2017年收获首个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冠军。

    拥有多个国家冠军头衔斯图尔特·多德森,在他效力的船队获得了2016年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冠军后,他于同年重返红牛队。2013赛季盖克品达队船长威尔·蒂乐,2016年以特邀船队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队船员的身份再次参赛,他的回归将给船队带来宝贵的极限赛场经验。红牛队另一位船员是英国多体船水手亚当·皮戈特,2015年加入ARMIN STROM帆船队参加GC32帆船锦标赛,2016年加入红牛帆船队。

    官网:www.redbullextremesailing.com

    ‬‬‬‬‬‬SAP极限帆船队(丹麦)

    联席船长/战术师/主帆缭手:拉斯穆斯·科斯特纳(丹麦)

    联席船长/舵手:杰斯 • 格兰姆-汉森 (丹麦)

    前帆缭手: 皮耶路易吉·德·费利斯 (意大利)

    球帆手:理查德·曼森(英国)

    助理缭手/绞盘手:麦迪斯·埃米尔·史蒂芬森 (丹麦)

    船籍:丹麦

    目前在2017系列赛中排位:第一名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中唯一一只丹麦船队SAP极限帆船队是由系列赛官方技术合作伙伴、全球领先的软件和软件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AP公司支持的。联席船长杰斯·格兰姆-汉森和拉斯穆斯·科斯特纳均在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中获得过冠军,并参加过美洲杯。他们二人同样都是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老将。

    本赛季新加入的力量是英国水手理查德·曼森,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470级和F18级帆船运动员,2014年曾参加费加罗单人帆船赛。三次参加美洲杯的老将皮耶路易吉·德·费利斯担任前帆缭手,船队中最年轻的水手、49人级世界青年帆船锦标赛银牌获得者麦迪斯·埃米尔·史蒂芬森同样回归参加2017赛季。

    官网: www.sapextremesailing.com

    脸书:SAP Extreme Sailing Team

    推特: @SAPExtremeSail

    特维拉帆船队(新西兰)

    联席船长/舵手:克里斯·斯蒂尔(新西兰)

    联席船长/主帆缭手:格雷姆·萨瑟兰(新西兰)

    主帆缭手:尚恩·蒂维尼(爱尔兰)

    水翼缭手:伦纳德·高桥(新西兰/日本)

    球帆手:乔西·索尔特豪斯(新西兰)/乔治·安扬(新西兰)

    船籍:新西兰

    目前在2017系列赛中排位:第五名

    组建特维拉帆船队的初衷是为新西兰年轻的精英水手们参与世界顶级水翼多体帆船赛提供机会。船队成员有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的GC32双体船选手以及优秀的新人船员。联席船长兼舵手克里斯·斯蒂尔积累了宝贵的极限系列赛经验,上赛季他效力于一号船队,并在第八站担任特邀船队的船长兼舵手。他同时参与了新西兰游艇俱乐部队在悉尼霍巴特的表演赛。与斯蒂尔并肩的联席船长兼主帆缭手是新西兰人格雷姆·萨瑟兰,他在斯蒂尔率领的36 Below帆船队中担任战术师。

    上赛季首次露面的爱尔兰人尚恩·蒂维尼以前帆缭手身份再次参赛。船队中最年轻的船员是18岁的水翼缭手伦纳德·高桥,他多才多艺,是一位曾代表新西兰及日本参加过49人级、OP级和对抗赛的帆船手。球帆手则由新西兰人乔西·索尔特豪斯和乔治·安扬担任,前者曾效力于由斯蒂尔率领的2016新西兰帆船对抗赛冠军船队,后者则荣获2016雀巢国际青年帆船竞赛杯冠军。

    脸书: Tawera Racing Team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